見鬼消暑! 日千葉推暑期限定「鬼屋列車」
對日本人來說,夏天除了熱,還是一個屬於鬼故事的季節。千葉縣當地的電車業者,就推出了一班只有夜晚才行駛的「鬼屋列車」,坐在車上不只有鬼故事相伴,還不時有「喪屍」突然出現,給人夏天專屬的「嚇一跳」體驗。
更多新聞: 七月半活見鬼?原來是睡眠障礙作怪

一片漆黑中,電車緩緩駛進車站,但仔細一看,車頭的窗口居然站著披頭散髮的女鬼。不用害怕,這其實是千葉縣的銚子電鐵,推出的暑期限定鬼屋列車。
  
40名預約乘客,摸黑搭上昏暗的列車,展開長達一小時的驚嚇之旅。列車才剛啟動,車上廣播就開始講起鬼故事,配著忽明忽滅的燈光,讓小朋友忍不住緊張得東張西望。但這一切都還只是暖身而已。


下一刻突然衝進車廂的喪屍,把乘客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尖叫。想轉頭往外看,窗邊也有臉色慘白的女鬼,不停拍打車窗,讓座位上的女乘客,死扒著男友的手不放。


這班火車時刻表上找不到的鬼屋電車,直到8月底前,都會在週末晚間行駛在鄉野間,帶給大家刺激又背脊發涼的夏季夜晚。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