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溫網玩自拍!好萊溫大咖都入鏡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決賽,台灣時間在16日在英國倫敦開戰,金曲歌王林俊傑,更曬出一張在現場的自拍,不僅後面驚見好萊塢大咖,還意外和不少影星,同場又同框。

照片中林俊傑,穿著藍色直條紋的西裝外套,看著鏡頭耍自拍,還在臉書上寫下「Who are you rooting for?你支持誰?」但仔細看照片,卻意外的和好萊塢大咖合照。
  
可以看到他的右後方坐著電影「特種部隊」裡的席安娜米勒,左後方還坐著主演「真愛每一天」的多姆納爾格利森,意外和影壇巨星合影。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到英國看溫布頓網球賽!
  
外媒也捕捉到林俊傑看比賽時的興奮表情,不時舉起手表達驚訝,不時張大嘴巴,瞪大雙眼,表情十分豐富。而他也接受了賽事官方採訪,被問到最喜歡哪位網球運動員呢?
  
而這次溫布頓決賽,同時也吸引不少名人前去觀賽,除了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外,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也帶著夫人一同出席,今年剛升格當爸的影星布萊德利庫柏及英國老牌男星休葛蘭也到場觀賽,現場宛如星光大道,觀眾席星光閃閃。

(民視新聞/李宜蕙、李建緯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