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吸膠危險駕駛 男子拒攔查還企圖衝撞員警
凌晨2點多,一名50歲的高姓男子,疑似吸食強力膠後,開車上路,行經新北市新店區時,車身左搖右晃,還不斷闖紅燈,被警方攔查,但他不但不配合,還企圖衝撞員警,加速逃逸。僵持1個多小時,最後警方將巷弄路口,全擋住,才將男子制服。
更多新聞: 腳推機車被重罰 法官:無危險駕駛撤銷處分


面對員警的問話,男子有問必答,甚至抱怨警察很兇,想要企圖討拍,但一點用也沒有,警方繼續搜車,就怕車上藏有其他違禁品。

員警:「你先蹲下來先蹲下來給你休息一下,你坐沒關係給你坐給你坐,你坐著就好。」

男子眼神渙散,員警說蹲下,但他卻整個人躺了下來,身體完全不聽使喚。凌晨2點多,這名50歲的高姓男子,疑似吸食強力膠後,開車上路,行經新北市新店區時,車身左搖右晃,還不斷闖紅燈,被警方攔查,但他不但不配合,竟然踩足油門,加速逃逸。




僵持1個多小時,最後警方把巷弄路口,全擋住,男子無路可逃,最後撞上警車,才將男子制伏。



男子不發一語,全身癱軟,最後在員警的攙扶下,送醫治療。目前警方不但將對他開出闖紅燈罰單,也將追究他的危險駕駛行為。(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