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刮吉卜力旋風!龍貓竟驚奇現身?
去年(2016年)在台北和台中先後展出的動畫世界特展,台灣最後一站移師高雄,在南台灣刮起一陣旋風,短短1個月就吸引10萬粉絲入場朝聖,不只有9部動畫共23個經典場景,從7月31日開始的每週一,還會有龍貓人偶限時出動,和民眾快閃拍照。
更多新聞: 連假搶客大作戰!日式料理店推超萌龍貓壽司

看到動畫中熟悉的場景出現在眼前,小粉絲忍不住內心的雀躍,搶著要找偶像。
  
小粉絲:「(妹妹你喜歡哪個),荻野千尋。」

展場穿梭,為了是要先和最喜歡的神隱少女一起合照,來自日本知名的動畫世界特展,原汁原味搬來高雄科工館,開展1個月就湧入大批粉絲朝聖,幸運的第10萬名觀眾,也在17日上午出爐。

幸運觀眾:「很高興就是都沒想到,小時候就開始會看這個動畫。」

科工館副館長蔡協族:「在台灣已經是第3場,從台北台中到高雄,高雄這也是最後1場。」

媽媽vs.小朋友:「腳腳要攀上去。」

出自世界知名的日本動畫大師之筆,各種膾炙人口的作品感動無數民眾,和龍貓一起等公車,還有霍爾的移動城堡,9部動畫共23個經典場景,帶領大人小孩都一起進入奇幻世界。
  
看展觀眾:「我們看過電影的都會覺得,哇怎麼看起來像是立體的,龍貓車站好像真有在下雨。」

看展觀眾:「大師的想像力真的出乎我們意料外,也可以增加我們的想像空間。」
 
來看展還要注意龍貓出沒,因為從7月31日開始,每週一都會有龍貓人偶限時出動,看展途中可能就會出現在你我身邊,帶給民眾驚喜。(民視新聞林樹銘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