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航空展 大家的焦點就是它
2017年莫斯科國際航展,18日在莫斯科近郊的茹科夫斯基開幕,這場為期6天的航空盛事,有20幾個國家和數百家外國廠商參與,是世界五大最具國際影響力的航展之一,俄羅斯還首度公開亮相最新型的米格-35戰機,一起來看這場航空太空界的企業盛會。


來回盤旋、轉圈,表演特技飛行讓觀眾目不轉睛,拿起相機猛按快門,兩年一度的莫斯科航展吸引了26國、790家航空和太空企業參展,身為東道主的俄羅斯總統蒲亭,對俄羅斯在航太業的成就向來自豪,也現身發表致詞。

俄羅斯總統蒲亭:「近年來俄羅斯航空業,已經得到很多來自國家的幫助,我們認真推進俄羅斯,航太業的現代化發展進程,並且落實研發具備競爭力的,新型民航設備的項目。」

現場除了展示118架機型,還大方秀出搭載新款裝備的MS-21客機,MS-21客機是俄羅斯繼「蘇霍伊超級100型客機」後,研發的第二款民航機,最大載客量211人,屬於中短程幹線飛機,是當天最大焦點。

另外首次亮相的還有最新型的米格-35戰機及「獵戶座」、「牽牛星」重型遠程軍用無人機,米格公司的米格-35戰機雖然先前公開過,但這次展出的,是量產機型米格-35s,新型引擎比原型機的最高飛行速度還要快,提供更強的作戰能力。另外、蘇愷-30戰鬥機、蘇愷-34轟炸機、及隱形戰鬥機T-50也上場亮相,展示數量多到創下紀錄。

第13屆莫斯科航展,經過20多年發展已躋身為國際第五大航展之一,這一航展將持續到23日,有助於俄羅斯在市場推廣自家軍用產品,同時強化各國的合作發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