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持槍轟離婚11年前妻、兒子 稱未想過傷害妻兒
基隆基金三路一處社區,驚傳槍響,與妻子離異11年的男子楊文華,清晨埋伏在前妻與現任男友家門前,趁對方出門之際連轟7槍,不只前妻與男友中彈,兇嫌14歲的親生兒子,也身中2槍,事後潑油企圖輕生,被前妻與兒子制伏,警方獲報將人逮捕,在兇嫌身上,另外起出40多發子彈,以及電擊棒。
更多新聞: 男遭罵「渣男」帶3人談判 女方撂9人全武行

情關難過、殺紅眼,兇嫌楊文華被逮後,赤裸著上身,雙手上銬、攤坐門邊,身旁警力層層戒護,幾分鐘前,他在前妻家門前,持槍大開殺戒,一口氣打光彈匣裡7發子彈,還潑3罐汽油,打算一死百了,被前妻與兒子合力制伏。


發生槍擊的電梯口、滿是血跡與彈殼,還散發濃濃汽油味,清晨6點多,兇嫌楊文華,帶著4罐汽油,改造手槍以及52發子彈,電擊棒等物品,埋伏在前妻家門前,一等就是一個半小時,一看見有人踏出家門,狂扣板機、連轟7槍。

前妻現任男友首當其衝,腹部、手腳中了4槍,前妻右腿1槍,子彈不長眼,同住一塊兒的兇嫌親生兒子,肚子跟右腳,也分別中彈。

前妻男友命中要害、性命垂危,14歲小孩,搭同一台救護車抵達醫院,自己打開車門,按著腹部傷口、吃力走進急診,腿部中彈的媽媽,則被送到另一家醫院救治。

嫌犯到案供稱,沒想過傷害妻兒,但整起槍擊,他早有預謀。

前一天晚間9點多,他拿著寶特瓶,到新北市買汽油,清晨騎車到北市換搭計程車,殺到基隆堵人,警方調查發現,楊姓兇嫌有酒駕,以及偽造文書前科,衝動開槍洩憤,已逝情感難追回、再添罪行。

(民視新聞李宜庭、黃柏崴、陳崇翰、SNG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