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砲卡特、山多瓦遭釋出 回老東家拚重生
大聯盟各隊正展開季中交易,有人轉隊,也有大咖球星遭到釋出。去年(2016年)的國聯全壘打王卡特(Chris Carter),今年戰力下滑,二度遭洋基放棄,今天確定以小聯盟約,重返他生涯起點運動家隊。另外紅襪認賠近15億台幣,釋出三壘手山多瓦(Pablo Sandoval),也傳出將重返老東家巨人隊。
更多新聞: 功夫熊貓山多瓦 肚子圓滾被批太胖

球賽主播:「變化球被咬中,打在空中向左外野,可能接不到了,外野手後退,這球出去了。」

上球季還是國聯全壘打王,Chris Carter這季加盟洋基居然慘到被DFA二進二出,現下最後居然是以小聯盟合約,回到了大聯盟初始地運動家。

球賽主播:「這球拉到左外野,出去了。」

卡特的大聯盟生涯就是從綠帽軍展開,2010年2012年都在運動家,這3年共繳出19支全壘打,接下來就開始流浪人生,繞了一圈回到老東家,而跟他一樣命運的,還有他。

球賽主播:「山多瓦這球重擊到左外野,坎比後退退到牆邊。」

洋基世仇紅襪上週五,把合約還剩4866萬美金,接近15億台幣的Pablo Sandoval給DFA指定轉讓引爆話題,今天紅襪選擇正式將他直接釋出,而現在傳出最有可能落腳的,也是老東家巨人。

MLBTonight節目:「山多瓦要回巨人了,他已經簽下小聯盟合約。」

Pablo Sandoval08年起就是從巨人上到大聯盟,7年時間是巨人三度奪冠的重要功臣,重回老東家不算過分,不過小道消息露出後,山多瓦本人立刻否認,表示有好幾支球隊對他有興趣,巨人隊的確是選項之一,不過還待週五做出最後決定,會不會跟Carter一樣鳳還巢尋求第二春,這幾天就會定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