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狗狗打乒乓球成為寵物界網紅
養寵物的人,都希望把自家毛小孩的萌樣,分享給所有人知道。除了日本有一隻小灰兔,撒嬌時的萌樣讓人融化,美國一隻被打扮成泰迪熊的狗狗,打乒乓球的影片也在網上爆紅,成為寵物界大明星,帶您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乒乓球輔具暗藏危機 女童左眼險遭刺瞎

畫面中,套上了小熊布偶裝的狗狗,面對打來的乒乓球躲也不躲,只是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但沒過多久,狗狗身邊的球拍,就開始一來一回打起了球。
  
這隻名叫曼赤肯的西施犬,每當要拍影片時,前半身就會套上這樣的熊寶寶外衣。至於揮動的球拍,則是飼主在鏡頭外用釣魚線操控。曼赤肯搖搖晃晃的萌樣,也讓牠成為影音網站上的大明星,一系列影片點擊率超過1400萬次。
  
曼赤肯飼主辛蒂:「很多人留言說看了曼赤肯的影片,就覺得很開心或是能打起精神,我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牠的可愛。」
 
鏡頭轉到日本,這隻蹦蹦跳跳的小灰兔小杏,撒嬌功夫可是一流。只見被主人撫摸時的牠,一臉滿足的模樣,但只要一抽手,就會馬上失望的想繼續討摸,讓人捨不得停下。

小杏飼主奈奈美:「被撫摸時的開心表情,跟停手時的表情完全不一樣,可愛得讓人覺得被治癒了。」
  
不過動物們的生活也不是每天都很和平,看看這兩隻正在吃著點心的倉鼠,小周和向日葵,就為了吃而翻臉。

NHK主播:「小周就突然打了下去,然後獨佔所有的點心,看起來好可憐喔。」

但體積較小的向日葵也不甘示弱,立刻出掌回擊,搶回點心大吃特吃。不過在拍攝這段影片時,這兩隻倉鼠其實正在相親中,不料卻因搶食而大打出手,姻緣恐怕也就此告吹了。(民視新聞吳彔瑾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