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出頭天!渡邊直美日劇收視率飆12%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首次挑大樑主演日本電視劇,原本並不被看好,認為演技可能會讓人失望。沒想到,昨天(19日)晚間在日本首集播出,居然飆出12%的收視率,還一舉擊敗了過去人氣電視劇《月薪嬌妻》,證明諧星也能有演技!
更多新聞: 田中圭《大叔的愛》新娘抱吉田鋼太郎

日劇:「要用笑容突破所有艱苦,我的王子~」
  
為了自己年幼孩子,什麼苦都願意吞下去,只是沒想到軟爛老公卻出軌外遇,婆婆竟然還上門攪局。
  
日劇:「老公外遇有了超展開,妳洗完澡後洗澡水會浮一層油,一個接著一個的難題,人生就是越辛苦越有趣,可惡。」
  
家庭種種難題接踵而來,台日混血藝人渡邊直美,首次挑大梁主演改編漫畫的《最強媽媽栞納》,飾演正能量爆表的職業婦女。原本諧星演戲,日本民眾普遍不看好,沒想到首集播出後,跌破大家眼鏡,平均收視率高達12%,擊敗了被日本人稱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主演的《月薪嬌妻》,還超越了上一檔,人氣女星波瑠主演的《我可能沒那麼愛你》,跌碎一堆專家眼鏡。
 
渡邊直美人氣扶搖直上,就連傑尼斯偶像團體V6,都特定邀請拍攝新歌MV,而且尺度超開放。
  
身旁的三宅健又是摟腰,又是抬下巴,最後還獻上一個親吻,讓渡邊直美的少女心全開,更是獻煞許多粉絲們。
  
29歲的渡邊直美身高157公分、體重破百,福態外型討喜,目前高達690萬人關注她的IG,霸佔日本藝人IG粉絲人數排行榜冠軍,獲封「IG女王」。秉持開朗、不顧形象的演出,讓人感覺零距離,真的成功征服桃太郎的心。

(民視新聞/陳信瑋、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叔的愛》第二季播出狂登推特熱搜冠軍!田中圭『蜜桃臀』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