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溺死疑詐保 婦人獲千萬理賠金
持續來看這起詐保案,根據了解,這名葉姓婦人因為投資、還侵占公款,積欠了上千萬債務。而她的前夫在2016年8月溺斃死亡,當時葉姓婦人就獲得1千多萬理賠金,檢警甚至還發現,陳姓嫌犯的妻子,10多年前也因不明意外過世,懷疑案情不單純,檢警重新展開追查。

落水男子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CPR不斷按壓,還是一動也不動。他,正是這次爆出共謀詐保、死者葉姓婦人的前夫,在去年發生溺斃意外死亡,但他的死可能也有問題。

桃園平鎮分局平鎮所長石家榕:「當時葉姓婦人自稱,跟她老公在酒後出來散心,老公因為不勝酒力,靠在欄杆邊的時候,跌落這個石門大圳。」

去年父親節當晚,陳姓前夫在石門大圳溺斃,當時,因為他們也曾高額投保,並由現任陳姓丈夫協助辦理後事,事後葉姓婦人還領到1千多萬的理賠金,到底是巧合,還是有內情?檢警不排除葉姓婦人前夫,也是加工死亡。
  
上千萬的大筆債務怎麼來的?原來,葉姓婦人,不僅欠下卡債,還因投資股票賠錢,向地下錢莊借貸,利滾利、還不出來被逼債,她甚至還侵吞任職公司1000多萬公款,被發現後丟了飯碗,經濟十分拮据。
  
記者vs.社區總幹事:「當時公所有派人來關心,淹死的時候嗎,對那時候有,她先生過世以為她還是住在這邊嗎,沒有就沒有再過來了。」
  
佯裝意外,詐保還錢,除了葉姓婦人前夫溺斃,內情不單純外,檢警還發現,婦人現任丈夫陳姓嫌犯的妻子,10多年前也因不明意外去世,兩案都太過離奇,檢警打算重新調查、全力釐清。(民視新聞李宜庭、李志銳、賴國彬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