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大道死亡車禍 副駕駛說詞反覆
仰德大道死亡車禍,副駕駛劫後餘生,卻說詞反覆。事發第一時間,說自己在睡覺,不知道出事,但有民眾拍到他跳車逃生,他事後到警局又改口,說要拿車後木頭來擋路。事隔一天,第一輛被撞死的何姓死者家屬,來到停車場蒐證,拍下被撞的車,要對工程公司求償,追究責任。

整輛休旅車車體嚴重凹陷,已經看不出車形,當時坐在駕駛座的何宗益慘死,副駕駛座的妻子,則因為車輛往左擠壓獨活。事隔一天,家屬來到停車場拍照蒐證,要向工程公司求償。
  
何宗益女兒:「(爸爸)要載媽媽上班啊,就要去上班啊,想說來拍(車)一下。」
  
看著父親的車變成這樣,心都碎了,不只何宗益女兒,他的年邁老母親也來了,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53歲的何宗益,就住在仰德大道旁巷弄內,退休後在山上務農種竹筍。車禍當天一早就載著妻子下山上班,出發沒多久就遇上死劫,連環追撞中,第一台被撞上。
  
副駕駛江金水:「忽然間就這樣我就不知道了,我是坐著就馬上直接發生這個事情,就是很快這樣子。」
  
江姓副駕駛,事發第一時間說自己在睡覺,不知道事發經過,但卻被民眾看到,失控前緊急跳車。事件曝光,到警局又急忙改口,說是為了到後面,拿木頭來擋路。

副駕駛江金水:「車都司機在檢查的啦,他都有檢查,車是他在開的,(他那時候有沒有反應),我不知道耶。」
  
車禍發生後,民眾行車紀錄器也拍下,陳姓女員工跳出車外,車上3人只有駕駛撞死,到底過程中出了什麼狀況,另有隱情嗎?留給檢警追查空間。(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