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冷血! 美5青少年見死不救 嘲笑溺水者還錄影
美國佛州前陣子有5名少年,眼睜睜在岸邊看到有人溺斃,他們不但見死不救,而且還拿手機拍下畫面大聲嘲笑,並且將影片PO上網,結果引發眾怒,這5人恐遭控告,面臨法律究責。
聲音來源:旁觀少年:「我們不會幫你的..。」

見到前方有人溺水,在岸邊遠遠望著的5名少年,不但不伸援手,還拿出手機邊拍邊笑。

聲音來源:旁觀少年:「他死了耶....。」

這群14~18歲的年輕人,當時在岸邊抽大麻,見死不救已經有夠冷血,之後他們竟然還將這段手機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讓死者的妹妹痛批不是人。

死者的妹妹:「你若還是個人就應該找人幫忙,如果你自己沒辦法。」

死者是31歲的鄧恩,警方表示,他是一時想不開自己走進了池塘,溺斃6天之後遺體才被人在水裡發現,雖然少年的誇張行徑引發眾怒,但大家似乎也只能罵,無法以法律制裁。

警察局長:「在佛州他人急難時沒有求援,沒有法令可罰。」

由於佛州沒有法令規定民眾,在他人急難時有義務提供援助,所以當局原先表示,這些人不會遭起訴,但現在警察局長決定建議檢察官,引用其他相關法令提出訴訟,究責到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