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竊賊! 偷走機車閒晃馬上被逮
真的是天兵竊賊,高雄1名男子把別人停在車庫裡的機車偷走,卻還大膽的騎著贓車在附近閒晃,還這麼剛好被經過的警察和車主遇到,前科累累的竊賊不斷辯稱只是借車代步用,現在剛好要把車回去歸還,不過警方當然不採信,將他送辦,這起竊車案才短短不到15分鐘就宣告破案。

1名男子逆向騎著機車在大街閒晃,對向車道,恰巧經過的員警和另一名騎士,立刻上前圍堵攔截。

說是向朋友借車代步,沒想到車主就站在自己身邊,當場被打臉,57歲的嫌犯還是不斷辯解。

高雄這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天兵竊賊,在三民區的巷弄內偷別人的機車,居然還大喇喇的在附近閒晃,賊星該敗,被正要去調閱監視器的警方和車主,在路上撞個正著。

鼎金所副所長熊端偉:「陳姓竊賊供稱他是看到,機車鑰匙放在車上又沒有拔,心生歹念想說找朋友沒有交通工具。」

當時被竊的機車就停在半開的車庫當中,鑰匙也沒有拔,才讓竊賊有了可趁之機,不過就是這麼剛好在路上撞見竊賊,警方從接獲報案到到人贓俱獲,才短短15分鐘就宣告破案。

(民視新聞呂鎌顯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