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億元的辦桌!200台哈雷封街夜宴
近來全球掀起一股重機熱潮,這股炫風也刮進台灣,7月23日晚間,就有超過200台哈雷重機,群聚在桃園觀音,車友們藉由聚會,交換騎車心得,而這些重機的總價值,超過新台幣6億元,讓愛車人士,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 歐盟報復!美國哈雷重機關稅提高5倍

舞龍舞獅熱鬧開場,一旁還有香腸、烤乳豬,這裡是哈雷全國最大休息驛站,就在這盛夏的Party揭開序幕。這個晚上,重機一輛接一輛的進入會場,堪稱台灣哈雷史上最大的車聚,而這些車輛的總價值,也是高得驚人。

業者林凱芸:「今天總共有將近400~500位騎士,跟所謂『後座幫騎士,家人跟朋友,一起來參加,有近200台的哈雷,總市價跟車價近6億。」

為了提供給重機騎士一個休息的地方,業者在桃園觀音地區,籌組1休憩驛站,佔地200坪的空間,還有各式各樣的車款、零件配備,讓愛車人士,可以依照喜好,打造出一輛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重機。

業者林凱芸:「我們取美國66公路騎乘精神,那這個位置是在66跟61號交界口,做為哈雷騎士南來北往的中途休息站。」

隨著重機在台灣越來越風行,業者提供休息驛站,也看準背後帶來的商機。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