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東西區龍頭失王牌 柯蕭、小史皆傷退
在國聯東區西區排名第一的國民與道奇隊,雙方的王牌投手今天(7月24日)同時出問題,道奇隊的柯蕭(Kershaw)因右側下背緊繃,投完2局就退場,而且立刻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至於國民隊的天才小史,同樣只投了兩局,就因傷提前退場。

道奇賽揚王牌Clayton Kershaw今天先發對勇士,第二局兩出局後,面對捕手Flowers他投到第4顆球時就出現疼痛感,總教頭Roberts和防護員急忙上場關切。

Kershaw在投完兩局就退場,也臨時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而且沒有確定回歸的時間表,他的先發空缺將由前田健太遞補,而這場勇士對道奇的比賽,勇士雖然在九局上半用全壘打把分數追平,但10局下半Forsythe還是用再見安打把勝利要了回來。

道奇終場就以5:4擊敗勇士,68勝31敗的戰績繼續笑傲全大聯盟。另一位落難的強投是國民隊的天才小史Strasburg,他在1局下半的控球就不理想,投完球後就出現不舒服的表情。

小史用51球撐完兩局就因為右手臂不舒服退場,國民球團給小史做進一步的檢查。這場國民對響尾蛇的比賽,國民早早就在1局上半攻下4分奠定勝基。

國民最後就以6:2擊敗響尾蛇,暫時沒有小史,他們還是穩居國聯東區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