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體育之光!LPGA第三、美羽公開賽奪銀
台灣好手在國際體壇再傳捷報,今年(2017年)才轉進LPGA女子職業高球賽的錢珮芸,在馬拉松菁英賽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269桿,並列第3名作收,創下台灣女將在本季LPGA的最佳成績,另外台灣羽球雙打好手盧敬堯與楊博涵,在美國公開賽奪下亞軍。

LPGA馬拉松菁英賽最後回合,今年才轉進LPGA的錢珮芸帶給了台灣球迷無窮希望。
 
一桿打上果嶺,帶著滿臉笑容的錢珮芸在第4回合抓下6鳥、吞3次柏忌,繳出低於標準3桿的68桿,最後以合計低於標準15桿的269桿,並列第3作收,獲得9.6萬美元的獎金,也是台將本季在LPGA的最佳排名。至於冠軍最後由南韓金寅敬(KimIn-Kyung)抱走,成績低於標準21桿。
 
台灣運動圈消息一路從高球看到羽球,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盧敬堯和楊博涵今天在南加州舉辦的美國公開賽冠軍戰.面對日本井上拓斗和金子祐樹的組合,開賽也展現了頭號種子的實力。

在大批激情台僑高喊台灣加油下,盧敬堯首盤精采以21:15拿下,但寶島組合先盛後衰,奪冠最終還是差了一步,後兩盤,盧楊配都只能拿下13分,最後以盤數1:2不敵日本組合屈居亞,不過兩人搭檔近1年,排名持續往上升,可望從第16再升至第12。

台灣羽球男雙選手盧敬堯:「盡力了我們盡力了該用的策略就用,但是就在防守吧,防守我們沒有做得很好。」

美國羽球公開賽結束後,這對台灣男雙搭檔沒選擇拚世大運,接下來8月將前往蘇格蘭打世界杯。(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