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啥都賣!直播男神月收入60萬

直播拍賣正風靡,更造就上億商機,彰化一名檳榔攤老闆姚勝豐,去年剛結束經營10年的老本行,轉戰直播賣東西,就創下每個月近60萬的收入,從收藏的佛像藝品,到吃的海鮮,他什麼都能賣,姚勝豐還因此被冠上「直播男神」封號。

更多新聞: 「最暖男神」蘇志燮快閃來台 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

直播業者姚勝豐:「超震撼的巨無霸小鳥依人啊。」

環抱木雕,拿自己當比例,不到一分鐘,直播拍賣立刻炒熱買氣。

直播業者姚勝豐:「(葉xx18萬)不成交。」

不光高單價藝品,就連深海裡的帝王蟹,他照樣限時出賣。

直播業者姚勝豐:「來喜歡的就下標。」

姚勝豐,靠直播賣東西賣出口碑,最經典的就是這招,看他直播送現金。

直播業者姚勝豐:「56789來目前900,說話算話啦。」

6萬現鈔大方送,光那一次賺到8萬直播人氣,之後更贏得直播男神封號,誇張、搞笑是姚勝豐的個人特色,但上桌前,他可是做足功課。

直播業者姚勝豐:「像這尊就是台灣龍柏下去雕刻的。」

翻書考究藝術品,為了讓買賣有憑有據,10年前姚勝豐從檳榔攤起家,從一包50元賣起,去年轉戰直播拍賣,曾締造一個月60萬收入,他坦言這行飯不好吃。

直播拍賣業者姚勝豐:「看著手機要一直笑,還要一直跟他講話,等於面對一群人說話,說真的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直播竄起,現在成了兵家必爭商機,為了hold住男神招牌,姚勝豐每天都如臨大敵。(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