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海鮮吃到飽聞名「饌巴黎」驚傳惡意倒閉
以海鮮吃到飽聞名的饌巴黎餐廳,強調攝影棚婚宴會館為特色,現在卻驚傳惡意倒閉,已經購買餐券的民眾,試圖聯絡得不到回應,求償無門,請消保官協調,業者也拒不出席,受害者痛批太惡劣!
更多新聞: 「叫車通」惡意倒閉欠薪300萬 運將抗議領嘸錢

挑高12米,270度屏幕紅毯,極具震撼的影音特效,以海鮮吃到飽知名的饌巴黎餐廳,在台北打造攝影棚婚宴會館,不少新人指定要在這裡結婚。

婚宴會館、海鮮吃到飽,還經營火鍋副品牌,不過,現在卻驚傳餐廳惡意倒閉,花了14000元,購買20張餐券的黃小姐,如今手上還有4張沒使用,業者卻避不見面。
  
受害人黃小姐:「是還滿誇張他們是說寄回來,我們退費可是寄回去之後,5月底有連假寄回去之後,他叫我連假之後再撥電話,可是撥電話就沒任何回應,他們在5月31日就全部就收了。」
  
饌巴黎台北店,已經易主健身房,重新裝潢,工人進進出出,趕著裝潢施工,至於總部竹北店,門口也高掛暫停營業,商場已經掛出出租布條,總共有250名員工的饌巴黎餐廳,董事長魏智明,是科技新貴轉戰餐飲業,1989年創立忽必列蒙古烤肉,1992年進軍新加坡,1995年在明德春天百貨成立巴黎歐式自助餐,2014年改為饌巴黎,極盛時期北中南都有據點,甚至遠赴中國上海設點。
  

  
新竹縣消保官羅鈞盛:「消費者人數有達到20人以上,我們可以提起團體訴訟,如果消費者人數,20以下的話,那我們就是各別,各地消保官來幫他協調。」
 
今年(2017年)以來,包括蓮香齋、賞鮨等知名餐廳,陸續惡意倒閉,現在還有饌巴黎經營不善,不願出面善後,讓民眾求助無門,消保官恐怕得硬起來,否則消費權益誰來顧。

(民視新聞/于凡、黃柏榕、葉興凱 台北─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華彩印刷無預警倒閉 430名客戶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