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內褲私密照曝光  姚元浩坦承拍照
藝人王心凌今年(2017年)2月才跟姚元浩分手,如今兩人恐怕纏上官司,因為網路流傳一張王心凌在床上睡覺穿內褲的私密照,照片拍攝者姚元浩解釋,當時熱戀,坦承拍照,但強調沒有外洩,不過王心凌所屬音樂公司,已經決定要向姚元浩和散布者提告。
更多新聞: 王心凌母親節陪狗兒子過 砸錢送母出國大禮

清純形象,當時這段俏皮舞步,讓王心凌人氣直衝而上,不過沒想到,好形象似乎被蹧蹋,今年2月才和交往4年的男友姚元浩分手,如今一張床上穿內褲私密照,竟在網路流傳,而拍的人就是姚元浩本人。

姚元浩解釋,當時覺得睡相可愛就拍下,「發誓絕不是他散發出去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會流出去,之前流出過,都有跟王心凌道歉」。姚元浩經紀人也表示,「元浩從來沒有想要傷害心凌,照片不是他散布的,會循法律途徑追查流出照片的人」。

資深藝人提醒,私密照別亂拍,就不會惹事,儘管姚元浩已經道歉,但王心凌所屬音樂公司發出聲明,說照片涉及妨礙秘密,嚴重侵害藝人隱私,已經和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布者,提出法律訴訟,也就是說要向姚元浩提告。不過其實王心凌被男友出賣,不是第一次。

王心凌前男友范植偉,分手後,范植偉公開兩人在房間,男生裸上身,靠在一起的親密合影,還爆出初夜風波,當時引發軒然大波。

現在姚元浩,恐怕因為妨害秘密罪被提告,嚴重要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當初銀幕熱戀男女,如今一張私密照,撕破臉。

(民視新聞/阿布斯、陳威余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