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妹要圓夢!辭工作玩遍196國
在美國有一名27歲正妹,原本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她不顧旁人眼光把工作辭了,立志環遊世界,結果還真的辦到了,成為全世界最快環遊世界的挑戰者!她只花上一年半的時間,走過196個主權國家,其中她曾經來訪台灣,體驗寶島文化。

到各個國家自拍影片,做成記錄,畫面中的女主角,是美國康乃狄克州的27歲正妹凱西。她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每週工時高達85小時,但她把工作辭了,實踐心中埋藏多時夢想「環遊全世界」。

站在世界地圖前,畫上記號的凱西都去過,她走訪了196個主權國家,而且只花18個月又26天,成為全世界最快環球一圈的挑戰者。

2015年7月起程首站帛琉,今年2月到最後一站葉門,每個地點大約停留2到5天,整趟旅程,大約花費新台幣850萬元,蓋滿了5本護照在50個國家種樹,其中也來過台灣。

凱西迪佩科爾:「我在台灣台北,這是美好的一天,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藍天美景,真是美好的一天。」

凱西來到自由廣場經過總統府,一遊夜市文化嚐遍寶島美食,甚至還到銘傳大學演講,其實她不管到哪個國家,都常常和學生交流,演講完每個人寫下小卡,感謝凱西分享冒險的故事。

還有她傳遞的和平理念,其實凱西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很渴望體驗世界各國的文化,如今她終於跨出去了,因此不斷鼓勵年輕人追求夢想,多看看外面豐富多彩的世界,別急著確定自己的人生,因為人有無限可能,永遠不曉得極限在哪。

(民視新聞/王薀琁、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