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沒好報!超商消費糾紛 男子出面排解反被揍
天氣熱火氣大,超商上演全武行!新北市八里1名林姓男子,在超商櫃檯看到鄭姓男子,因為退換貨問題,和店員起口角,好心介入排解,沒想到對方不但不理,還叫兒子來毆打他,不過鄭姓男子到案後,否認有打人,說自己也被打,雙方互控傷害。

超商櫃檯前,一名綠色上衣男子,把東西摔在桌上,大聲咆哮,和店員吵架,一旁的黑衣男子好言相勸,但綠衣男不但不聽,和他起口角,還要他到外面去講。

衝突從超商內延伸到超商外,綠衣男子甚至打電話找人來,在店外和黑衣男發生激烈衝突,場面相當火爆,但起爭執的原因,卻只是因為小小的消費糾紛!

林姓被害人的女兒,出面控訴,當時這名鄭姓男子疑似要退換貨,店員算錯錢,在櫃檯大吵,還辱罵三字經,父親好心勸架,沒想到公親變事主,鄭姓男子竟找他的兒子來打人,導致爸爸的左眼、胸口和右膝都有擦傷和挫傷。

蘆洲分局龍源所長利建德:「鄭姓民眾他因為當時在超商裡,只有他一個人,後來他就打電請他的小孩上來幫忙,訊後警方依互控傷害罪,將雙方函送法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傳喚雙方到案,但鄭姓男子否認有打人,說自己也有受傷,還疑似被對方恐嚇,一場小小的消費糾紛,演變成全武行,還互告傷害,恐怕是雙方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楊凱安、賴冠諭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