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撞翻油鍋燙傷老闆 司機竟避不見面

台中一名柯姓司機,今年4月駕駛貨車到東海商圈送貨,疑似沒拉手煞車,導致貨車「倒退撞」進路旁炸物店,還撞到油鍋,噴濺出來的熱油燙傷楊姓老闆,造成他小腿二度和三度燙傷,3個月都沒辦法走路,沒想到事後柯姓司機卻避不見面,公司也推說司機已經離職,不願負責任。

貨車車斗撞進路邊店家,這一撞,害的路邊炸物攤店招牌砸下來、帆布歪斜,還把攤車撞翻,攤車上的熱油灑了出來,老闆被嚴重燙傷!

炸物店老闆手、腳都被嚴重燙傷,尤其腳最嚴重,造成二~三度燙傷,休養3個月,還是沒法行走。

事發在今年4月22日,台中市區東海商圈新興路上,肇事柯姓司機供稱當時幫公司送麵包,人下車搬貨,但車子卻一路倒退嚕撞毀炸物攤,炸物攤老闆無辜受害,更讓他生氣的是肇事司機跟他公司的態度,指控對方後續處理非常消極。

楊老闆說,柯姓司機已經離職,公司也不處理,受傷卻找不到人負責,而台中地檢2度傳喚柯姓司機都未到庭,檢察官下令拘提,如果還不到案,將會發佈通緝。

(民視新聞台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