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遭破壞成這樣 GINO氣壞:絕不和解
車子好好停在停車格內,既沒違停,也沒擋到別人出入,愛車卻被蓄意割破。藝人GINO氣得在臉書上PO文,最愛的野馬敞篷車被人惡意破壞,他已經到警察局報案,還說「倘若抓到嫌犯絕不和解」。據了解,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作案男子,正進一步釐清。

外觀看起來超霸氣的野馬敞篷跑車,車頂敞篷的地方,被劃了好多刀,讓車主Gino好心疼,明明停在法定停車格內,也沒有擋住別人,怎麼會割破。

藝人Gino:「我整個敞篷,被刮得亂七八糟,你可以看出來是蓄意的,警察調那邊的攝影機出來,看到一個人,他是戴著口罩拿著一個利器,鬼鬼祟祟到我車子旁邊,破壞我的車,後來就離開了。」

事發在28日中午時間,GINO回到爸媽家吃飯,沒想到出來後,愛車就身中數刀,他不只到警察局報案,事後氣到在臉書PO文,強調我沒有亂停,沒擋住別人,問心無愧,抓到你遲早的事,如果認為這小事大不了賠錢,那麼我們走著瞧,甚至要追究到底。

藝人Gino:「覺得之所以他會做這件事,是因為他不怕,我覺得現在的法律不夠足以嚇阻,這些想犯案的人,所以這次如果找到,錢我自己出沒關係,但是我一定會提告,我讓這件事擴大,讓所有人知道做錯事是會被懲罰的。」

真的是氣壞了,因為這款福特野馬跑車來頭可不小,不只是因為少見的敞篷,排氣量4951cc,要價約240萬,而這次維修費至少就要15萬。

或許是人紅是非多,近年來GINO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不只主持工作,還身兼多部戲劇男主角,只希望透過警方,類似的事情能不會再發生。(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