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蘿莉控!誘騙少女拍不雅照 最小才小二
準台大醫學系研究生,竟然涉嫌用假身分,誘騙未成年少女拍裸照!刑事局查獲這名22歲的林姓嫌犯,發現他電腦裡的不雅照,檔案竟然將近120G,等同於一隻iphone的容量,誇張的是,他還將猥褻照分門別類,一個被害人一個資料夾,目前初估共有121名未成年少女受害,年紀從小二到高中都有。

打開電腦硬碟,上百個資料夾,裡頭竟裝滿大量未成年少女的裸露照片跟影片,檔案多達120G。

原來林姓嫌犯是「蘿莉控」,設局誘騙女孩拍攝猥褻照,手機裡對話,讓員警都看不下去,他專門鎖定國小、國中、高中的未成年少女,資料夾按照學校、年級、姓名標示,初估被害人至少121人。而22歲林姓嫌犯,甚至還是個高材生,慈濟技術學院畢業,近期更剛推甄上台大醫學影像研究所。

警方調查,他透過LINE、臉書、交友軟體,在網路世界盜用帥哥照,找被害人聊天,以老婆老公互稱,對方上鉤了,就叫她們拍裸照,或是假裝同年齡的少男、少女,以互相欣賞身體等幌子,誘騙少女交換私密照,以滿足個人癖好,最小受害者,甚至只有就讀國小二年級。

刑事局偵九大隊副大隊長蔣叔君表示,有少女跟警方反應,是不小心誤傳的,但卻遭到林姓嫌犯要脅,多拍攝幾張相關照片,不然就要將這些猥褻照片公開,造成少女身心受到極大的創傷。

會逮捕道林姓嫌犯,起因為警方於6月逮獲的6名嫌犯,發現他們將未成年少女照片,上傳到國外網站,以賺點閱率賺錢,獲利約50萬,向上溯源,查出照片源頭是林姓嫌犯,將人逮獲,被依違反兒童性剝削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李宜庭、黃柏崴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