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威倫優質好投 統一獅7:3克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今晚(8月1日)在斗六,由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潘武雄在第一局就敲出一支3分全壘打,讓統一獅率先取得領先,而且全場都沒有落後過,加上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主投六局只失3分,交出優質先發的好投,統一獅終場就以7:3擊敗中信兄弟,單獨位居下半季排名第一。
更多新聞: 傷癒復出、奪史上最多143勝!潘威倫首獲東山再起獎

下半季和Lamigo桃猿暫時並列第一的統一獅,一局下半面對中信兄弟投手伍鐸,前三名左打者棒棒安打,其中三棒的Take潘武雄更是把球轟得又高又遠,一棒立刻重創伍鐸。

兩隊在第二局各得到1分,中信兄弟則是在三局上半,靠著三支安打的聯串,外加一個保送,追成只落後1分的局面。

但已經三個月沒拿勝投的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今天有著旺盛的企圖心卯足全力投球,嘟嘟先發六局只失3分,交出優質先發的成績單。

只領先2分的統一獅在七局下半攻勢再起,中信兄弟牛棚陣腳大亂,三位投手總共投出四個保送,讓獅隊雖然只打出一支安打,卻攻下2分保險分。

統一獅終場就以7:3擊敗中信兄弟,潘威倫睽違三個月拿下本季第二勝,統一獅領先Lamigo桃猿半場勝差,單獨位居第一的寶座。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