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閉幕式強大卡司 滅火器「船上」表演受矚

台北世大運倒數計時,隨著7月13日公布選手名單後,賽事被熱烈討論,搶票熱度再升溫,除了開幕票賣光,羽毛球、棒球和舉重等賽事都已完售。主辦單位透露,閉幕式將請來歌手徐佳瑩、家家、滅火器樂團等重量級巨星演出;滅火器樂團還將在「船上」表演,搭配200多位海浪舞者,要讓國外嘉賓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新聞: 山東怨女兒「不退房」 楊大正24小時全職陪產

學生們從4月份開始,就不斷的在進行熱力舞蹈彩排,就是希望在閉幕式當天,能讓國內外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包括歌手徐佳瑩、家家、滅火器樂團、董事長樂團,都將上台演出;世大運閉幕式以搖滾電音趴為主題,呈現台灣特色。尤其滅火器還會在一艘大船上開唱,一旁將搭配200多位表演同學,用藍色布條掀起「海浪」。

世大運閉幕式創意總監李明道指出,閉幕式是世大運的壓軸,不只要讓全世界的選手感受到,在這12天的賽程當中,主辦地「台北」對於選手們的熱情;也要讓大家有一個快樂的結束派對,聖火熄滅之後,並不是一切的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開幕門票早已搶光,閉幕式門票也正在熱賣!尤其7月13日選手名單公布後,包括羽毛球、棒球和舉重等熱門項目都幾近完售,連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都表示因為太太跟女兒愛看韻律體操,所以已經火速搶購4張體操賽門票!也有民眾還想買票進場,支持台灣選手,世大運市場開發處處長李昌輝就預計,還會有一波搶票熱潮。

世大運倒數計時,完整選手名單公佈後,搶票熱度再升溫。藉著公布卡司強大的閉幕式典禮,市府要炒高搶票熱度,希望每場都狂賣,絕不冷場。

(民視新聞/陳姵妡、宮仲毅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