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感情回不去了?謝順福隔空喊話謝金燕

秀場天王豬哥亮大腸癌病逝,現在家人將在13日舉辦百日追思音樂會,大咖藝人齊聚共襄盛舉。談到妹妹謝金燕會不會出席,謝順福說沒有謝金燕的私人電話,透過鏡頭喊話,希望妹妹能一起參加。

更多新聞: 謝金燕再遭質疑「修修臉」 網友:姊姊呢?

特別包下爸爸最愛的餐廳,秀場天王豬哥亮告別式62天後,家人13日將舉辦「永恆歌廳秀」追思,謝金燕究竟會不會現身?謝順福說,沒有謝金燕電話號碼,直接在鏡頭前喊話,希望妹妹能一起參加,因為豬哥亮是「大家的爸爸」。

回想起以前爸爸帶著自己上通告,現在爸爸不在了,謝金晶哽咽坦言很不習慣,而在追思音樂會上,她同樣會獻唱歌曲送給豬哥亮,並透露這段期間,爸爸曾兩度入夢。第一次,夢見豬哥亮打電話給他,說要一起吃便當慶祝謝金晶生日,第二次則是前幾天,夢見豬哥亮頭髮長長了。

豬哥亮生前風光,家務事卻同樣鬧得沸沸揚揚,兒女更互揭真相,而對於告別式後,謝青燕曾發文批評「爸爸後事被綁架」,或是被傳聞跟姊姊們不合,謝金晶則說,不會想太多,因為豬哥亮很疼愛每一個小孩,每個孩子也一樣愛他,不管在病房或是靈堂,自己都不會想太多,只是完成當下該做的事情。

追思音樂會,大咖藝人齊聚演出,這回,白雲跟方駿,也將在兩部短劇飾演豬哥亮,還特地到墓前擲筊,得到同意才確定演出。就盼熱鬧的表演,能讓觀眾回憶豬哥亮的秀場風采。

(民視新聞/黃柏崴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