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幹」掉了 女子去按摩遺失3萬元項鍊

隨身物品真的要小心保管!台北市一名潘小姐出面指控,她和姐姐去按摩,芳療師幫她把3萬多元的項鍊拿下來放置物籃,離開時忘了帶走,回頭去店裡找,芳療師說沒看到,潘小姐氣得到警局提告。顧客與店家各執一詞,只好靠司法來查明真相。

更多新聞: 桃捷遺失物千奇百怪 娃娃車、斗笠通通有

戴著棒球帽的女子,和姐姐做完按摩療程走出店外,但回到家她發現,原本掛在脖子上的項鍊,忘了帶走。

投訴人潘小姐:「等到按摩師進來的時候,她就看到我的項鍊,然後她就問我說,有沒有需要取下來?她就說那我幫妳把項鍊跟手機,一起放在她們的置物籃裡面。」

潘小姐說,7月27日凌晨,她和姐姐到這間芳療館做療程,戴著一條名媛孫芸芸設計,18K金鑲鑽墜子,有著大大一個幹字。要價3萬多元的項鍊,芳療師怕項鍊卡油,請她拔下來,但潘小姐趴著不好拔,就請芳療師幫忙拔下來放在置物籃,沒想到回家發現項鍊不見,打電話去問,得到的答案就像項鍊的墜子一樣,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

投訴人潘小姐:「我27日凌晨去按摩,然後28號的時候我照鏡子,就看到我項鍊不見,按摩師說從頭到尾,都沒有把項鍊拔下來。」

遭控芳療館總監:「她(芳療師)是跟我說,她並沒有幫客人把項鍊摘下來,櫃檯同仁確實看到了這位小姐,有戴一條項鍊進來。」

店家出面回應,在事發第一時間就主動調閱監視器,查詢潘小姐進出店裡的時間,也請多位員工幫忙找,但都沒有看到項鍊。而且從畫面中,看不清楚潘小姐離開時,到底有沒有戴著項鍊,如果這樣就被指控侵占,他們無法接受。

遭控芳療館總監:「我想她的品性操守這部分,我是相信的,但因為我不是法官,我不能就說她絕對沒有或有。」

投訴人潘小姐:「不是要誣賴店家說,她們A我的項鍊,(如果)收拾的時候不記得,忘記了的話覺得還比較合理,但她直接說我連拔都沒有拔,我覺得太扯。」

店家相信芳療師人格,潘小姐則說,只是要個合理解釋。雙方各執一詞,是非對錯,恐怕得交由司法來決定。

(民視新聞/楊凱安、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皮包掉客運遭女乘客撿走 失主等不到歸還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