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造謠圓山宴客「綁樁腳」 張學舜:子虛烏有

前民進黨立委張學舜,去年(2016年)接下圓山飯店董事長,最新卻被內部員工檢舉,不但無心經營飯店導致虧損,還因為想布局回頭選新竹縣長,頻頻在飯店設宴請地方樁腳或是政務官員,一個星期最少4、5次,而且全由公關費支付。下午,張學舜本人出面駁斥,喊冤說早已看淡政治,根本沒要參選。

情緒激動、嚴正駁斥,圓山飯店董事長張學舜表情超無奈,因為他遭人檢舉,為了佈局選新竹縣長、把圓山飯店當成私人招待所,經常請客綁樁。

內部員工檢舉陳情書指控張學舜,以公關預算用來宴請新竹選區樁腳和民進黨人士,一個星期最少4、5次,根本是要全民買單,最後署名一群憤怒的圓山飯店員工。

圓山飯店爆料員工怒說,歷任董事長沒人敢,這樣膽大妄為宴客,一天請好幾攤,一個星期請好幾個。

張學舜斥這是惡意重傷不實指控,說明自己看淡政治,無意競選,從頭到尾都沒打算參選新竹縣長,根本不需要綁樁。不過週刊還指出,張學舜從去年上任董事長後,根本無心管理飯店,導致金字招牌的圓山飯店、虧損200多萬。

也重申已幫飯店轉虧為盈,是遭人惡意攻擊。現年57歲的張學舜,曾當過民進黨主席黃信介和許信良的機要秘書,兩屆台灣省議員和立委,以及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政壇資歷豐富。

2012年挑戰新竹立委立利後沉潛一時,去年被蔡英文總統欽點接管圓山飯店時,一度因沒有飯店經營背景,質疑是政治酬庸。

張學舜大動作出面澄清,爆料根本子虛烏有,但周刊報導已經在政壇新起波瀾。

(民視新聞/陳信瑋、宮仲毅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