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爺孫檔!合力KO偷車歹徒

超強爺孫檔!48歲吳姓嫌犯,凌晨在高雄市隨機找計程車破窗竊盜,結果正要偷第2輛時,車主14歲兒子聽到聲響,叫醒88歲爺爺,兩人一起衝出去,孫子先拉住車,爺爺把棍子往機車輪框戳下去,180公分嫌犯倒地後,國中的孫子壓住嫌犯脖子,順利將人制伏。

88歲阿伯拿著長長棍子,不斷向警方比劃,高大的嫌犯則被員警給掐住脖子,不敢作怪。凌晨1點,嫌犯先在被敲破第一輛小黃車窗竊盜,接著1點半,又來到中仁街找到第2個目標,食髓知味,砸破右前車窗,不過這回惹錯人了。

有一對超強爺孫檔,雖然兩人身高都不到165公分,卻合力KO身高180攻分的嫌犯。車子被破窗當下,車主14歲兒子聽到聲響,叫醒88歲爺爺,孫子拉住嫌犯機車,爺爺再將木棍插進輪框,等嫌犯倒地後,孫子將嫌犯壓住,這場抓賊戰,爺孫大勝!

家中為了防竊賊,平常就放了許多棍棒,而88歲的爺爺,平常有運動習慣,現在還再做保全工作,這回和孫子連手抓賊,也讓壯碩竊賊踢到鐵板,別以為一老一少好欺負,這對爺孫檔真的超狂。

(民視新聞/曾依翔、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