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超新星戴佛斯8戰3轟創紀錄 雙襪大戰獲得首勝
美聯東區第一的紅襪隊,拉上三壘超級新人戴佛斯(RafaelDevers),真的壓對寶嗎?今天(8月4日)戴佛斯首局就轟出兩分砲,生涯前8場敲出13支打和3發全壘打,創下大聯盟的新紀錄,終場紅襪以9:5擊敗白襪,不但拿下3連勝,也擴大領先洋基到2場勝差。

小朋友開心吃著冰淇淋,但紅襪打線可是一點都不冰,燙的很,剛加盟的Nunez一壘安打幫紅襪先馳得點,超級新人Devers,則讓大家看到為什麼他有本事坐穩三壘大位!

球賽主播:「高飛球往左外野,戴爾米柯往後退轉過身來,出去了不可思議啊。」
 
Devers兩分砲,讓他成為現代棒球史上首位生涯前8戰就13安3轟的20歲超新人,紅襪首局就攻下四分大局,沒想到雙襪大戰肆虐另一襪,看來還嫌不過癮。

球賽主播:「深遠左外野還在飛還在飛,球出去了。」

MookieBetts也來兩分砲,頭兩局紅襪就灌下7分,直接讓白襪先發MiguelGonzalez防禦率暴增到五字頭被KO下場,白襪新人Delmonico也要幫前輩出出氣。

球賽主播:「深遠外野看著這球,你可以把分數放到計分板上了。」

生涯第二支安打,就是首轟三分砲,可憐的2016年美聯賽揚獎Porcello,7月一勝難求還苦吞4連敗,2016年24勝今年成了大聯盟敗投王,好在紅襪打線今天力挺到底。
 
球賽主播:「球切向左外野,戴爾米柯後退追過去。」

5、6兩局再攻下兩分保險分,紅襪終場9比5擊敗白襪,雙襪大戰拿下第一勝,入手3連勝,和洋基拉大到2場的勝差。(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