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Gino車被刮 兇嫌稱「因為心情不好」
知名藝人GINO的愛車,竟然被人破壞!幾天前,GINO到台北市內湖用餐後,發現自己的跑車敞篷,被人割開,維修費用高達15萬,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趁著四下無人,拿著小刀,看到敞篷車頂割了就跑,落網後,他供稱,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才會割車洩憤。

藝人Gino:「我整個敞篷被刮得亂七八糟,你可以看出來是蓄意的,警察調那邊的攝影機出來,看到一個人,他是戴著口罩拿著一個利器,鬼鬼祟祟到我車子旁邊,破壞我的車,後來就離開了。」

GINO講的好氣憤,因為他28日帶著父母到台北市內湖區用餐,沒想到結束後,自己的敞篷跑車卻被人整個割開,讓他氣的趕緊報警,如今這個犯人抓到了!

就是這個戴著口罩,穿著黑衣的男子,他一開始先拿著小刀,在街上到處亂晃,接著走到一輛敞篷跑車旁邊,就拿起手上的小刀在跑車上頭大刮特刮,把敞篷車整個都給割開,警方追查後將犯嫌逮捕,犯嫌宣稱,因為心情鬱悶、刮車洩憤,讓GINO無法接受。

藝人Gino:「覺得之所以他會做這件事,是因為他不怕,我覺得現在的法律不夠足以嚇阻這些想犯案的人,錢我自己出沒關係,但是我一定會提告,我讓這件事擴大,讓所有人知道做錯事是會被懲罰的。」

真的是氣壞了,揚言提告!事實上,GINO這輛福特野馬敞篷跑車,在台灣沒幾台,排氣量4951c.c.,要價大約240萬,光是這一次的維修費,至少就要15萬。

GINO的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不只主持工作,還身兼多部戲劇男主角,但他怎麼也沒想到,這次出現在媒體鏡頭前,卻是愛車被破壞的倒楣事。(民視新聞李宜蕙、吳東祐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