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托小姊姊照顧 竟在車內熱衰竭喪命

台東縣一名1歲女嬰竟然活活被熱死!孫姓夫妻中午出門辦事情,將小女兒交給11歲的大女兒照顧,回來的時候找不到女嬰,發現她獨自一人在庭院裡的吉普車內,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當時車內溫度高達50度,小妹妹就這樣熱衰竭身亡,讓家屬哭的好傷心。

更多新聞: 熱爆了!中科廠區工人熱衰竭送醫

爸爸不斷喊著女兒名字,要她快點起來,救護人員不停進行CPR,一分一秒過去,爸爸語氣越來越急。但不管怎麼喊,一歲大的女兒就是沒反應。救護車趕緊將人送往醫院,家屬心急如焚,怎麼樣也沒想到,沒有行動能力的小女兒,會活活熱死在車上。

台東縣延平鄉孫姓夫妻中午出門,把1歲4個月女兒交給就讀六年級的女兒照顧,結果小姐姐把妹妹帶進庭院理的吉普車內獨自玩耍,忘了要把妹妹帶回屋內,當時正值中午高溫,車裡面超過50度,女童熱衰竭,送醫不治。

女嬰全身發汗、流鼻血、脫皮,送醫時呈現二度灼傷,沒有呼吸心跳,家屬情緒激動,但怎麼會把女嬰交給才11歲的女兒照顧,細節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