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賭站藏身科技園區 警破門一舉逮86人

台北市警方掌握情資,1名嫁來台灣,已經離婚的唐姓中國籍配偶,組織80多人的簽賭集團,隱身在內湖科技園區。警方經過長時間跟監蒐證,兵分多路掃蕩,不但把86人全部逮捕,還查到300多台電腦主機、存摺、教戰守則等贓證物,一舉瓦解這個非法賭博集團。

員警拿著搜索票進入辦公室,要求所有人通通不准動,繼續往裡面走,還找到更多員工以及電腦設備,他們全被要求雙手抱頭,離開桌面,因為這裡並不是一般的辦公室,而是隱身在內湖科技園區的職業簽賭集團!

警方掌握情資,1名嫁來台灣多年,已經取得身分證的唐姓中國配偶,離婚後在內湖和板橋開設網路簽賭集團,吸引中國同鄉下注。這個80多人的集團,分工細膩,設有客服、會計、風險控管等部門,還在菲律賓架設機房,月營業額高達7000萬。為了怕被抓,還成立資訊軟體公司,企圖以合法掩飾非法,但仍然躲不過警方大動作掃蕩,一共逮捕86人。

警方總共搜到300多台電腦主機、10多本存摺、還有教戰守則。誇張的是,唐姓主嫌以高於市價的薪水,宣稱工作內容合法,大量招兵買馬,妄想靠簽賭發橫財。而到底是不是假結婚、真簽賭,這部分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黃柏崴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