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個颱風夜遭潑漆 嫌犯竟是前同事

高雄市鳳山區有一戶住家,從2016年9月2個颱風夜,到今年(2017年)第一個颱風襲台,連續3個颱風天的晚上,住家都遭到不明人士潑漆,即使裝了監視器還是起不了嚇阻作用,住戶原以為對方是找錯對象報復,沒想到嫌犯竟然是住戶的前同事。

1名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的男子,上個月31號的颱風夜,不畏風雨,提著一桶油漆,就往一戶住家潑。

家門口被油漆潑的一片紅,住戶實在無奈又生氣,因為這已經是第3次被潑漆了,而且都是在颱風夜。先是2016年9月兩個颱風天,家門口都被潑漆,以為裝上監視器帶來嚇阻作用,從此相安無事。沒想到十個多月後,今年第一個颱風夜,又遭潑漆,更意外的是竟然是熟人所為。

原來從事餐飲業的住戶,因為與公司的張姓廚師,曾經在工作上發生爭執,張姓嫌犯懷恨在心,才會與徒弟三度聯手在颱風夜報復。

無視監視器的存在,連續在3個颱風夜下手潑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一舉一動還是都被錄下,現在警方將以毀損罪將兩名嫌犯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呂顏頡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