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教小孩?郁方餐廳玩具狂被偷 連機上盒都不放過

真的是最壞身教!藝人郁方,經營親子餐廳兩年多,近來狀況頻頻,不只有客人沒結帳就離開,餐廳內的小玩具、抓周的虎鞋虎帽都被偷了,連電視機上盒都不見,讓郁方忍無可忍,PO文警告,希望偷東西的家長在一星期內將東西寄回,否則就要訴諸法律行動。

藝人郁方開的親子餐廳,有吃又有得玩,吸引不少民眾周末假日一早,就帶著小朋友來排隊等候入場,只是餐廳生意好,郁方卻開心不起來.原來近來失竊頻傳,餐廳小玩具被偷,連電視使用的機上盒都不見,讓她生氣PO臉書抱怨。

郁方無奈在臉書寫下:「相信會帶小孩來親子咖啡館的父母都是愛小孩也注重教育的,但是偷AppleTV的小盒子、玩具和抓周的虎鞋虎帽,這一切都被監視系統拍下來了...」希望偷東西的家長為了小孩的教育將東西物歸原主,否則就要取法律行動。

民眾:「很誇張,這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本來就不能拿啦,也不能順便帶走,就是身教啦,身教重於言教,要不然以後小朋友,習慣偷東西怎麼辦。」

民眾:「對呀有點太誇張了,不是自己東西不能亂拿。」

家長聽了都痛批這種行為是最壞的身教。記者實際來到郁方開的餐廳,被偷的機上盒,黏膠還在牆上。

店員私下透露,櫃子上一整排小玩偶也被偷光光,甚至有客人沒結帳就離開,一跑單就是3、4千元,所以郁方才會忍無可忍,透過臉書再給偷東西的客人一次機會,早點將東西歸還,否則就要採取法律行動。(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奎宏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