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警封國道緝毒 包抄2車查獲破億K他命

高速公路昨天(8月4日)下午,上演封路查緝的驚險畫面,海巡署台北查緝隊接獲情資,有一批181公斤的K他命,要從台中開車運往北部,海巡人員連同警方,沿路跟監,最後在龍潭路段,封路包抄,嫌犯被困在高速公路上,想逃也逃不掉,連人帶毒,統統被逮個正著。

高速公路上,海巡人員緊盯目標車輛,用無線電彼此確認位置。

眼見嫌犯拒不配合,乾脆封鎖國道,從四面八方包圍嫌犯車輛。優勢警力迅速下車,就在國道上面,展開逮捕行動。

車子被卡在路中央,嫌犯根本插翅難飛,只能坐在車上,眼睜睜看著車窗玻璃被擊破,接著遭到壓制逮捕,前方另一輛白色轎車上的嫌犯,同樣也迅速遭到制伏。

打開後車廂,滿滿的蔬果紙箱,裡頭裝的全都是偽裝成茶葉包裝的毒品,海巡署台北查緝隊接獲線報,得知25歲劉姓嫌犯等3人,以50萬元的代價,幫忙把毒品從台中運往桃園,檢警聯手在國道的龍潭路段攔截這批毒品,起出高達181公斤的K他命,市值高達1億8千萬元。

就怕毒品統統被送到海洋音樂祭會場毒害更多人,警方用短短不到5分鐘封路包夾,成功攔阻。

(民視新聞陳崇翰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