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歪斜看不順眼?男子惡意刮傷Gino愛車

藝人Gino敞篷愛車,停路邊車格,竟遭男子割破帆布!Gino日前開車帶家人,前往內湖用餐,牽車時發現敞篷車頂遭人割破,警方循線逮捕李姓男子,他說因為跑車停著歪歪斜斜,看了很不順眼,加上自己心情不好,才會動手刮車。

戴著黑色帽子和口罩,48歲李姓男子手持美工刀,來到內湖星雲街,來到路邊停車區,看見白色敞篷車,二話不說就朝車頂一陣亂割,隨後一副若無其事,慢慢散步離開現場,好巧不巧,他刮的可是藝人Gino的車,看到愛車被刮花,Gino好生氣。

Gino這輛福特野馬敞篷跑車,在台灣沒幾台,排氣量4951c.c.,要價大約240萬,光是修車費至少就要15萬,對方故意毀損,Gino揚言告到底。

警方循線逮捕李姓犯嫌,搜出犯案用的美工刀,他說因為心情不好,看到Gino當時停在車格裡的車,不但壓到車格白線,又停的歪歪斜斜,看了很不順眼,才會犯案。

藝人Gino不只身兼多部戲劇男主角,還有主持工作,事業蒸蒸日上,這回碰上愛車被刮,抽空現身,就是希望嫌犯得接受該有的懲罰,而不是為所欲為。(民視新聞黃柏崴、黃國誠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