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 潛艇式投法開球

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連續第5年為「夢幻棒球對抗賽」擔任開球嘉賓,這次她挑戰「潛水艇式」投法,雖然丟出大暴投,但還是獲得全場觀眾喝采,去年她開球時,還曾模仿野茂英雄的龍捲風式投球法。

更多新聞: 日劇女神曾遇不公平受挫!石原聰美揭「曾被信任的人背叛」

身穿一身白色寬鬆針織衣,開心跑到投手丘暖身暖身,日本超人氣女星石原聰美,7日在東京巨蛋為Suntory夢幻對抗賽開球,但人氣女星開球,就是有備而來,眼神超專注,挑戰「潛水艇式投法」,雖然最後投出大暴投,還是獲得全場喝采,因為每次她開球都充滿新意,也讓人看見她的敬業態度。

手一舉動作標準,現場球迷驚呼不斷,石原聰美曾在去年,模仿野茂英雄的「龍捲風式投球」致敬,最後燦爛的笑容,迷死所有人。每次為了開球,石原聰美都細心準備,不只上網看影片學習,還會針對腰部、腳部進行重訓,也讓下盤更穩。

今年對抗賽陣容,有剛接下日本國家監督的稻葉篤紀,還有川上憲伸、宮本慎也、高橋雅裕等名將,但石原聰美認真可愛的模樣,也成為Suntory夢幻對抗賽的亮點。((民視新聞王薀琁、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神石原聰美開球!模仿岡島秀樹招牌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