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不滿被扣押金 房東遭攔車沾強酸致死

父親節前夕,彰化發生攔車打死人案件!

一名陳姓房東,3年前將房子租給內衣工廠,房客退租時,因為沒將廠房恢復原狀發生糾紛,疑似不滿押金被扣款。房東出門竟然被工廠員工攔車,雙方發生扭打,身體上還沾有強酸,結果回家後猝死不治。

陳姓房東,3日上午出門找朋友,開車經過廠房前,中了埋伏,3名男子攔車理論。

駕駛下車反抗,雙方激烈扭打,上演全武行,工廠2名員工動手圍毆,還拿棍棒往頭上招呼。

聲音來源:死者兒子:「只敲一下棍子,從一根斷成兩截,可見當時敲擊力道有多大。」

陳姓房東也不甘示弱,回車上拿了不明強酸和鐵鑿要反擊,最後自己負傷開車回家,拼命清洗身體,呼喊親友快帶他去醫院,可惜仍然晚了一步,傷重不治。

死者兒子:「感覺已經有點痛苦了,走路也搖搖晃晃,他摸著自己的頭好像很痛。」

原來,雙方早有租賃糾紛。

死者兒子:「對方把不該拆的,包括電源開關都拆掉了,天花板都被燻黑。」

死者不滿房客退租時弄髒亂壞廠房,押金10萬,打算扣除修繕費4萬多元,但一直談不攏,最後演變成攔車衝突命案。

溪湖派出所所長郭岱陽:「(死者)身上有不明液體在胃中,疑似是死因,該公司的司機有灼傷,另外守衛身上有穿刺傷。」

警方解釋,攔車在前,互毆在後,雙方都有受傷掛彩,但家屬認定,父親是活活被打死,希望司法討回公道。(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