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了 少女為撿手機不慎摔落河中

如果手機掉進河裡,你會怎麼做?基隆1名14歲的國中女學生,下午行經田寮河岸時,以為自己的寶貝手機掉進河裡,竟然異想天開,戴上蛙鏡,要冒險下河撿,結果手機掉在橋墩上,但當彎下腰下去撿時,竟然失足掉進河裡,差點溺水,最後出動消防隊員,才將人順利救起。

更多新聞: 桃捷遺失物千奇百怪 娃娃車、斗笠通通有

14歲的女學生緊抓橋墩,在河面上載浮載沉,情況相當危急。

消防人員一刻也不敢鬆懈,趕緊放下梯子就怕河裡的女孩,體力透支造成溺水。

女孩嚇得全身顫抖,完全不敢移動,最後還是出動消防隊員將她一手抓起。

原本以為女學生是要跳河結束生命,讓路過的民眾嚇得趕緊報警,但沒想到她一上岸就彎下腰來撿起地上的手機,就像是找到遺失已久的寶貝一樣緊緊抱著它。

女學生嚇壞了,完全說不出話。原來下午她經過基隆田寮河岸時,手機不小心掉了,以為是掉進河裡,匆忙準備蛙鏡要跳下河撿手機,結果沒想到心愛的手機是掉在橋墩上,彎下腰撿時竟然失足摔進河裡。

還好女學生福大命大,不僅性命保住也把心愛的手機給撿回來。(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