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得點圈打擊熄火 不敵藍鳥兩發兩分砲

洋基隊今天與藍鳥展開系列戰,藍鳥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轟出兩發兩分砲,包辦藍鳥所有得分,洋基雖然獲得七次保送,但全場竟留下19個殘壘,最後以2:4不敵藍鳥,洋基落後龍頭紅襪,已擴大到四場勝差。

最近兩場出賽,被敲出三支全壘打丟八分,洋基老賽揚沙巴西亞這場,還是躲不過被砲轟的命運。上系列戰11打數1安打,唐納森一局下的兩分砲,宣告告別低潮,而且一打就打一雙,唐納森一人包辦4分打點。

反觀洋基要得分,猶如登天難,七局上首棒打者托瑞耶斯,一上場就安打,追分大好契機,結果投手好朋友來攪局,雙殺一來洋基反攻氣勢,頓時煙消雲散,後頭安打三明治也是枉然。

八局機會更好,藍鳥後援連續觸身球,再加上四壞球擠成滿壘,但洋基後段棒次,僅僅交差了事,總計全場七支安打,卻有著十九個殘壘的洋基,終場2:4不敵藍鳥,近七個賽季,在藍鳥主場羅傑斯球場,通通輸多贏少,猶如洋基的新魔咒之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