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被爆曖昧3男?父親陳建銘:其一為男友

有最美發言人之稱的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不但工作表現亮眼,情場表現也不惶多讓;周刊爆料,她除了男友外,一個月內接連和2名追求者約會,一女電三男;不過今早(8月9日)陳思宇受訪時表示,其實都是好朋友,她目前還是單身;然而議員老爸卻露餡,說拍到的其中一個就是男朋友。

更多新聞: 陳建銘以無黨參選 台聯:無法提名親柯議員

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頭飄逸長髮,她是有「美女發言人」之稱的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思宇,卻被週刊爆料,除了交往多年的學長男友,還跟兩位猛男同進同出。

陳思宇親上火線回應,表示早上看到新聞也覺得訝異 ,因為自己年近30歲,目前單身未婚,只是想多認識朋友,卻被周刊誤報,還酸了一下週刊慢半拍。

但是對於週刊指稱,上個月(7月)29日正值尼莎颱風警戒,陳思宇在災害應變中心忙了一個上午,下午就有「鋼砲男」溫馨送餐,甚至還有另一位「休旅男」在上個月8號溫馨接送,對此她沒有否認,但再度強調都是好朋友。

只是沒想到,身為台北市議員的父親陳建銘,被問到女兒緋聞問題,卻不小心露了餡,透露前男友、現任男友都在三人之中,還說對現在的男友「不是很滿意」,贊成女兒多認識朋友,也歡迎有志青年來追求。

今年31歲的陳思宇從台大國發所畢業後,先後在父親的服務處幫忙,後來也到北市府觀傳局、媒事組,現任北市府副發言人,意外被週刊爆料,成為八卦話題,陳家父女大方應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思宇拜會議員 4月將與父親在質詢台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