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曖昧「他人老婆」 遊藝場員工遭群毆

屏東一位遊藝場的員工,昨天深夜被3名男子毆打,造成頭部和手部受傷,幾個小時後,他被毆打的畫面被po上臉書,還直指他是因為和別人的老婆有曖昧,才會被修理,被打的員工自稱所謂別人的老婆只是朋友,不只對動手打人的嫌犯要提告,也要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

3名男子走進遊藝場,一人先隔著櫃檯對員工揮拳,第二人直接衝進櫃檯內,先揮拳,又隨手拿起看起來像鍋子的物品,往被害人身上砸,最先出拳的,則是拿著塑膠椅繼續攻擊,還有第三人也衝了進來,就是一陣打。

當時不少人目擊,但動手的嫌犯打了人氣也沒全消,似乎還想把被害人拉走,好不容易被勸離開,居然又忍不住再度衝進來又揮上幾拳。

被害人頭部手部受傷,告上警局,不只要告動手的嫌犯傷害,還要提告妨害名譽,因為有社群網站標題直接下,說他跟別人的老婆有曖昧。

被害遊藝場員工:「我跟這個女的完全是沒有關係的,就是簡單的朋友只是我不知道,這個男的為什麼就是很愛懷疑我,因為那麼多人跟這個女生作朋友,為什麼對我那麼多偏見,說要對我不利有先放話。」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動手的3名嫌犯身分,將約談到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