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執導華仔新電影!刪光老婆舒淇吻戲

好久不見的天王劉德華,這回和馮德倫、楊祐寧,亮相宣傳新電影,他年初意外墜馬,讓粉絲相當擔心,幸好傷後首度台灣亮相,他看來恢復不錯,行動自如,還露出招牌笑容打招呼,開口第一句,就是「我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一樣」。

更多新聞: 馮德倫曬與神祕女子「同框照」 舒淇激動喊:這女的是誰?

天王劉德華帥氣亮相,一開口就是要粉絲別擔心!他年初因拍廣告意外墜馬骨折,休養半年,傷後首度在台灣亮相,不但行走自如,氣色也很好。

天王的新電影,由馮德倫執導,還找來舒淇、楊祐寧演出,片中有大量的飛車、吊鋼絲、爆炸等驚險場面,沒想到華仔自曝,拍戲又拍到受傷。

劉德華不只是男主角,更是電影幕後一大功臣,因為男主角原本另有其人卻受傷臨時辭演,讓導演馮德倫差點「一夜白頭」,全靠華仔跳出來救火。

不過馮德倫戲中,讓老婆舒淇跟楊祐寧演出曖昧橋段,還傳出「有吻戲」,讓楊祐寧好開心,沒想到之後吻戲被刪光,還變成「甩巴掌」。

好久不見的劉德華,掛著招牌笑容暢談拍片趣事,看到他元氣滿滿的模樣,也讓所有擔心他身體狀況的粉絲們,都放下心中大石。

(民視新聞/陳姵妡、黃柏崴、沈建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