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暴力討債集團 潑阿摩尼亞毀車恐嚇

台北市大同分局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張姓男子,平時以販毒、討債維生,旗下還有10多名小弟,碰到經營糾紛,或是接受委託幫忙討債,就會砸壞被害人的車,或是潑阿摩尼亞搞破壞,甚至還會拿棍棒毆打被害人、強押逼簽本票,手段相當兇殘。

更多新聞: 兇殘討債集團 還不出來就逼你「吃狗屎」

大半夜,黑衣男子拿著棍棒,朝路邊汽車猛砸,接著再由同夥接棒,拎著一大袋阿摩尼亞液體,直接往車內外潑灑,就是想毀掉整部車,破壞完後,3人快速快閃,原來,他們都是黑幫成員,販毒、暴力討債樣樣來。

見到警方上門,幾名嫌犯從睡夢中驚醒,往屋內一查不得了。警方先是在床頭找到吸食器,而客廳還藏有許多毒品,傢伙、武器更是一大堆。空氣手槍、信號彈、球棒、開山刀統統有。

警方調查,集團張姓主嫌,自稱竹聯幫龍堂分會長,有10多名小弟,他們先是買進大量多種類毒品,再透過擔任酒店經紀的小弟,擔任「小蜜蜂」賣毒給酒客,也接受委託幫忙討債,手段兇殘,不僅破壞車子,還會把還不出錢的被害人押走凌虐,打到滿身傷。

大同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有一位是因為欠他的毒債,被他從宜蘭押回到士林這邊來毆打,之後就押他的女朋友開本票,製造正當的債務關係,再向被害人的家屬來討債。」

走在最前頭,張姓主嫌被逮後,還不覺得自己有錯。這回被警方查獲,一共帶回11人,這群逞凶鬥狠的幫派份子,通通被移送法辦,囂張氣焰瞬間全滅。

(民視新聞/李志銳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