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游泳池 竟被家長當成托兒所丟包小孩

最近氣溫屢創新高,放暑假的小朋友,不少家人會選擇帶他們到游泳池消暑,但在屏東內埔游泳池,最近救生員就發現,有些家長會把小孩,帶到游泳池後,人就消失了,根本把游泳池當托兒所,有家長聽到,說實在太危險,這是不負責的行為。

更多新聞: 有夠衰!9樓忘記關水龍頭 2樓慘變游泳池

炎炎夏日,就屬游泳池最消暑,泳道裡頭擠滿小朋友,有人跟著教練學踢水,也有人純粹來這玩水,玩得超開心。

碰上暑假,來這游泳的,小朋友居多,這可讓救生員很緊張,不斷來回走動,眼睛緊盯泳池內的一舉一動。


有教練帶,單獨在泳池內,還算安全,但有救生員就發現,竟然有家長偷偷把10歲以下孩子帶來後,人就偷偷離開,等孩子玩夠了,再回來帶來的誇張行為。


內埔鄉立游泳池救生員黃昱融:「未滿10歲的小朋友放在這邊就走,他們離開可能去買東西,可能回家做家事很多家長把這邊當托兒所。」

連家長也搖頭,而游泳池也明文規定,6歲以下的孩童,要有保護人陪同下才能入場,畢竟救生員人力有限,不可能能隨時緊盯著孩子,家長把游泳池當成托兒所的舉動,實在不可取。(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