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欺負不能忍 GINO談刮車案還是很怒

藝人GINO的愛車,日前被人用刀割破敞篷,維修費用高達15萬,雖然警方循線追查,短短幾天就破案,不過,破案後首露面的GINO還是很生氣,認為嫌犯是蓄意的,擔心出現下一個受害者,所以堅持要提告。

更多新聞: 員工搬貨暫放引擎蓋 顧客愛車停百貨B1遭刮花

霸氣的白色野馬敞篷跑車,是藝人GINO的愛車,沒想到車頂敞篷被劃了好多刀,讓他氣到上警局報案,警方高效率短短幾天就破案,GINO破案後首露面,談起愛車被刮,還是很火大。

當時刮車男子,戴著黑色帽子和口罩,手持美工刀,在內湖路邊停車區,看見白色敞篷車,就朝車頂一陣亂割,GINO認為,對方作為不像是無心,決定告到底。

GINO坦言,修車得花上14萬,還從國外空運零件來台,這段時間讓他只能搭小黃到片場拍戲,一天就得花上2千多元搭車,交通費爆表,實在虧大了,但沒想到GINO的好搭檔侯怡君,也有類似經驗。

侯怡君得知不忘噹GINO,是不是太紅才被刮車,GINO不只主持,還身兼多部戲劇男主角,事業如日中天,這回愛車被刮,堅持提告,就希望嫌犯得到應該有的懲罰,避免下一個受害者。(民視新聞/陳姵妡、李澤民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