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闖速食店偷愛心捐款箱 當場被員警查獲

竟然連愛心捐款箱也要偷!新北市1名男子,7月底,趁著速食店員正在忙著結帳的時候,竟然直接伸手拿走擺在收銀機旁的愛心捐款箱,拿了就跑,不過事後他在外頭看到員警心虛,把零錢箱隨地亂丟,當場被員警查獲,只是他才偷到53元。

下午1點多,速食店櫃檯排滿等待點餐民眾,突然1名黑色T恤男子靠近,伸手直接拿走收銀機旁的愛心勸募箱,忙碌的店員根本沒有察覺,雖然排隊民眾投以詫異眼神,不過男子拿了就跑,店家等人潮散去,才驚覺零錢箱不見了。

海山分局文聖所副所長林紋合:「朱姓嫌犯他目前無業,平常就沒有錢為了生活上的所需,所以說他就伺機看哪邊可以行竊,他就做行竊的動作。」

事情發生在7月底,男子闖進板橋這家麥當勞,就像這樣,輕鬆拔走店家用魔鬼氈黏在櫃檯旁的愛心捐款箱,沒想到卻在附近巷弄遇見巡邏員警,他心虛嚇得把零錢箱丟在一旁,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男子如此光天化日,在人潮眾多的速食店行竊,打開裡頭才發現,只有53元。

海山分局文聖所副所長林紋合:「他見到警察到之前,急忙把手上的愛心捐款箱,從背後丟到,後面腳踏車的籃子裡面。」

警方不費吹灰之力,就逮到這名無業的35歲朱姓男子,好手好腳卻四處遊蕩,經常在附近行竊,聲稱沒錢吃飯才會犯案,只是連愛心零錢箱都要偷,這下只能進到監牢裡,吃牢飯了。(民視新聞蘇晟維、周晨暉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