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水樂園 巨型滑水道小朋友嗨翻

大熱天玩水最消暑!新北市今天(12日)有2個玩水好地點,分別是新莊的新月水道節,以及在林口運動公園的限定3天的快閃水樂園,原來是台灣幸福基金會搬來長40公尺,高10公尺的巨型滑水道,還有水槍、水球大戰,吸引上千人一起來玩水。

更多新聞: 天熱瘋玩水!麗寶水樂園搶頭香開園

小朋友拿水槍瘋狂掃射,有人拿水球猛K,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新北市林口運動公園,化身水樂園,讓大朋友小朋友玩水消消暑!打水仗還不夠,現場還有長40公尺,高10公尺的巨型天空滑水道,小朋友爭先恐後排隊,溜下來吃了好幾口水,還是笑開懷。

如果太高不敢溜,旁邊還有章魚、寄居蟹等造型水上氣墊,水池也是被小朋友塞滿滿,家長看得好開心!艷陽高照,擔心年紀較小的幼兒不耐曬,主辦單位貼心打造2座有遮陽棚的泳池,讓小小孩也能開心下水!

林口水樂園,為期3天的活動,都是免費入場,上下午各有一場活動,共吸引上千人參加,也讓小朋友能享受快樂難忘的夏日時光。

(民視新聞/陳姵妡、胡希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學校變身「滑水道遊樂園」 學生老師high翻天